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包宜雄 张莹莹 发布时间:2016-11-15 09:21: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年11月11日晚,音乐教育学院在人文楼4411举行了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我院党委聂玫副书记、辅导员包宜雄、黄靖婷、蒙仁君、熊雪、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各二级院系学生会骨干代表、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团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易萧致贺词,预祝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同时也对我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是团委副书记王常俏及学生会主席尤兆智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播放了上届工作回顾视频,其中不乏辛苦与汗水、快乐与成长的美好回忆,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就是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竞选演讲,每位上台演讲的干部充满自信、表达流畅、思路清晰,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把自身的简介、优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表达得淋漓尽致。

校学生会副主席易萧致贺词

团委副书记王常俏作工作汇报

学生会主席尤兆智作工作汇报

观看上届工作回顾视频

团委负责人包宜雄老师讲话

学生干部竞选演讲

竞聘演讲结束之后,音乐教育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从印象、感谢、期望和要求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她谈到:对我们团委学生会的印象一直是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勤奋创新和温暖融合的;对团委学生会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及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谢辅导员对学生干部的悉心指导;期望所有人能在团委学生会个大家庭里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能力,尤其强化策划、演讲、组织、管理和协调等能力,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转达了学院对团委学生会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明确一个定位,强调团委学生会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服务性组织。第二,要做好“两个转变”,团委学生会要由活动型向服务型转变,各部门成员要由“纯粹管理型”向“指导监督型”转变。第三,要做好“三个建设”,一要强化自身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思想素质、政治业务素质;二要健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各自考核制度,实施奖惩办法;三要培育精神文化,打造一支团结、务实、高效、创新的团队,每个学生干部都要是一面旗帜,每个学生干部都要是一个榜样。第四,要处理好“四种关系”,即与普通同学的关系,与老师的关系,与内部各部门及成员之间的关系,与对外各部门的关系。

音乐教育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举行了老干部卸任仪式,聂玫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分别给老干部们颁发聘书,新一届的干部给老干部献上鲜花以及精心制作的工作纪念相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团委�学生会无私的奉献。老干部心中也充满感激,老干部代表发表感言中提到感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栽培,他们在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的过程中也练就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非常感谢团委学生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在担任学生干部的几年时间里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给老干部献上鲜花以及工作纪念相册

此次会议既是换届大会,也是老干部欢送大会,更是一次激励人心的大会。老干部们在字里行间无处不给新成员们传递着正能量,激励新成员接好这一接力棒,不断优化组织管理,提高团体意识,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综合能力,相信在新一届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让我们的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合影留念

摄影:何琅淇

编辑:蒙仁君

审核: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