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乐教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彩妆礼仪教学展示讲座

来源: 作者:宋爱君 童卓溢 发布时间:2016-11-18 10:3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拓展同学们的就业思路,提升大家的化妆技能及礼仪素养。1115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演出厅举办了优秀校友彩妆礼仪教学展示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时尚彩妆达人、国家高级彩妆造型讲师、明星御用造型师、校友刘超老师作为嘉宾,与师生们分享创业经验、交流彩妆秘诀以及各项礼仪知识。

讲座中,刘超老师深情地讲述了他在校期间的彩妆实践经历,生动精彩地分享了毕业后的创业历程与心得:一、从实践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发现自己喜欢的,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就能收获成功、收获快乐。二、抓住机会,敢于展示自我。无论是面试还是比赛,敢于挑战,临危不惧,用自信和水平为自己打最好的广告。三、有实力才能站得住脚。创业的同时也不忘学好自身的专业,在实践中一点一点的积攒经验,不断提升实力,才能在整个圈子中站稳脚跟。随后,刘超老师进行彩妆现场教学示范,对观众进行了彩妆指导和造型设计,分享了彩妆秘诀,传播了美学知识,阐述了礼仪规范,契合我院学生今后从事师范类、舞台表演类等工作的需要,让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视野,丰富了大家的化妆知识,提升了大家的审美观念和礼仪认知,为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起到很好的启发作用。

 

刘超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刘老师进行彩妆现场教学示范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摄影:黎兴成

编辑:蒙仁君

审核: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