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音教团学】我院团委与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举办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10:59: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音乐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工作,增强团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干部们思想政治意识和加强自身学习能力,3月25日上午9点,我院团委与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教学楼3505教室举办了一场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宗景老师、音乐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梁智刚老师,以及两院的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由我院团委书记梁智刚老师表达对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干部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的主题内容学习和两院之间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切实加强与优化两院团学组织的建设工作,同时梁书记给音教学院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好本领,打好基础;二是榜样领航,服务他人;三是提升素质,综合发展。随后,由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宗景老师发言,她表示受音乐教育学院团委邀请参加交流会感到十分荣幸,希望通过两院校间的相互学习与工作经验的分享,在增进两院之间友谊的同时提升团委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再创新高。

紧接着,会上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团委学生会制度化建设”四大主题进行学习与探讨。会上,干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文件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做好学生榜样领航人,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以积极的态度来对待每项工作,加强自身专业学习,学好本领、全面发展,努力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两院团委学生会分别对“学习雷锋精神”内容进行了学习和双方代表发言。最后,我院干部们对团学活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进一步完善团委学生会制度建设来提高工作时效性等问题与民大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开展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开展,给予了干部们在今后工作开展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并拓宽了同学们的工作思路,两院的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梁智刚老师讲话

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杜宗景老师讲话

音乐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言

 


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发言

 

交流会现场


审核:聂玫

文字:梁智刚、庞晓、张钰莹

编辑:尚静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