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音乐教育学院优秀受助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5 10:42: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提高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2018年5月23日7点半我院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210教室举办了“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优秀受助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黄靖婷老师主持,我院相思湖校区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角铁艺术培训中心的创始人韦知宝保送研究生、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泽昊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莫锦鸿,音乐教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朱丹以及音乐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王太强同学前来分享经验。他们通过讲述自身在大学求学、参加社会实践和创业就业的经历,表达了对国家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的感恩,并根据自身的经验向同学们说明参加评选的条件和注意事项激励在场的学生不畏艰难,在逆境中砥砺前行,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提个人修养,充实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受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我国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学生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学好专业知识,夯实技能基础,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教育人才。



辅导员黄靖婷老师讲述活动的目的


 

优秀受助学生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审核:聂玫

文字:黄靖婷

图片:马鑫

编辑:尚静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