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音乐教育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纪律委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6 22: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提高我院纪律组织问题,加强疫情防控管理,3月23日,我院学生会纪检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纪律委员会议。会议由纪检部负责人郭铭玥同学和纪检部陈思彤同学主持,全体纪律委员、纪检部成员参加会议,特邀辅导员沈磊老师与向婉婷老师列席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纪检部陈思彤同学对于纪律委员的考勤工作进行详细解说:1、学院上课考勤流程,强调考勤单的填写并及时上传进行线上考勤2、考勤销假问题的“新”要求3、学院“每周一次”和“每月一次”迟到旷课学生名单的公示4、疫情防控行程码的抽查流程, 随后,沈磊老师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说明,并重点强调外出校门的请假销假制度,此外还重点提醒疫情做好防护,无特殊情况不请假外出,请假销假都需进行签字记录,严查行程码。最后,纪检部负责人郭铭玥对会议进行总结补充,解答各班纪律委员疑问,并希望各班纪律委员认真落实工作,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此次会议学习了我院相关请假管理、考勤管理、考勤程序、缺勤处理,强调严格紧抓我院学习纪律,积极配合我校防疫工作。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文字:欧阳慧婷
    图片:欧璇
    编辑:侯育滢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