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科研创作处到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13:53:5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1日,学校科研创作处到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座谈调研活动,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创作处陶雄军处长对我院在科研立项和获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同时指出,我校要进一步加强重大原创性成果、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团队的组织培育,要有组织地科研,实现研究成果转化的紧密结合。一是要适应形势、融入大局,要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规划部署,充分用足用好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重视相关专业领域研究。二是要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加强学术规范,为学校的申博、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三是要优化科研管理,建立更加科学和课题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科研人员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激发教师科研潜力。四是要加强科研团队的建设,结合团队力量,进行有组织的科研攻关打造特色科研创作团队。

    会上,科研创作处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教师们在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给出了相应指导建议,老师们还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创作中的心得,为会上的老师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会后,科研创作处将汇总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邀请外校的专家,国家重大项目的带头人等到我校进行交流讲学等,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的工作。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教师们会后纷纷表示要提高科研意识,加强科研谋划,多建设科研标志性成果,为推动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与博士点申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a804958b632f461eb2c76c24c810e241.jp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编辑:黎文婧

    图文:吕浩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