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就业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0 11:48: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人社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教育厅、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全面启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月11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专业教师、办公室行政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主持。

会上,黄广凤总结回顾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传达了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自治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和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点问题进行分析和研判,并结合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情况提出了总体部署,希望全体教师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就业工作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新年贺词中指出,“年轻人的就业成才,是家事也是国事,大家要共同努力,把事办好”。全院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多措并举,精准指导,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好局、谋好篇,确保高质量完成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目标。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前进方向与奋斗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为我院全力推进2024届就业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49942d30c2eb4cd8908eb935975b89e8.jpg

会议现场

终审:黄广凤

初审:赵海生

文字:刘思蔓

图片:赵海生

编辑:窦晟元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