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音乐教育学院赴南宁市第三中学(五象校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13:32:3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稳步就业,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4月9日,学院院长曾诚带队前往南宁市第三中学(五象校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c9a3235159584616b6203c59f18233b9.png

参观南宁市第三中学(五象校区)校史馆

    活动中,南宁市第三中学副校长梁毅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教学场地,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和文化理念。参观结束后,在南宁市第三中学会议室进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南宁市第三中学副校长梁毅、副校长冯宇斌、副校长谭冠毅、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曾诚、党委副书记黄广凤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ff07ab57cd2a41329589fc0904c8a9d1.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梁毅首先介绍了南宁市第三中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的教育理念、教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方面。他表示,南宁市第三中学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希望与音乐教育学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培养优秀音乐人才贡献力量。

    曾诚介绍了音乐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成果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与南宁市第三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关键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了合作机会和方式。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还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实践机会。下一步,音乐教育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终审:黄广凤

二审:刘思蔓

初审:赵海生

图片:南宁市第三中学、庞懿

文字:胡蝶

编辑:陈梓峰 窦晟元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