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广西艺术学院2024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专业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13:48: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9日,音乐教育学院联合美术教育学院、舞蹈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大楼一楼共同举办2024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专业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92449572f6b04450902a14fcc80aadbd.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与用人单位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带队到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深度沟通洽谈,了解招聘需求和毕业生职业发展路径。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招聘单位的交流合作,关注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帮助。

f9f15f02bb7543138d16406bf95fdc62.png

企业宣讲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共有三十多家单位现场参会招聘,提供岗位一百多个;招聘现场我院毕业生与到场单位交流融洽,积极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三家用人单位到我院举行了招聘宣讲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和招聘需求。

054da2addfac44868681de513a27d107.jpg

双选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寻找工作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学校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加强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终审:黄广凤

二审:刘思蔓

初审:赵海生

图文:刘思蔓 张格俊 刘佳祺

编辑:罗垚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