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音乐教育学院2016年简历设计制作比赛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21:5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比赛目的

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求职择业的技能和就业主动性,引导学生做好就业准备,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大学生个人简历制作的整体质量与水平。

二、参赛对象

音乐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三、主办单位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

三、参赛方法

1、报名时间:2016年111——2016年11月15

2、报名地点:南湖校区设计楼202音乐教育学院办公室

3、现场报名时每位参赛选手请提交纸质版简历1份,电子版1份。电子版请发送至591469156@qq.com,标题请严格标为“音乐教育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参赛简历+姓名”字样。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全部获奖者均颁发证书,等级奖同时还颁发奖金。

五、作品要求

1、简历要求能突出毕业生本人的个人特点和优势,版面设计美观、实用,能较好地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

2、尺寸规格: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以A4为宜;

3、页数:1-4页均可,以1-2页为宜;

4、推荐使用设计软件:PPT、microsoft word、ps、cdr等。

5、所有参赛简历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详情请咨询0771-5333147,未尽事宜,由主办方另行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