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音乐教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招募新成员啦!!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5 23:01:53 浏览次数: 【字体:

音乐教育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招募啦!!易班是什么?易班是一个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为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易班建设工作,我院面向全体在校生进行招募!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募条件:

1.思想道德良好,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现象。

2.头脑灵活,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创新。

3.热爱易班工作,有责任心,有热情,有耐心,有服务意识。

4.对于易班发展中心的工作有自己独特的想法。

 

工作站部门介绍:

行政部:

1.负责工作站成员档案管理。

2.负责工作站部门工作、成员工作考核与激励。

3.负责工作资料收集与整理。

编辑部:

1.负责工作站发布内容的编辑与制作。

2.负责本学院易班公众号的新闻推送与快打搭建。

项目部:

1.负责线上线下活动策划。

2.负责本学院易班公众号的建设策划等。

 

易班工作站成员可获得相应创新学分加分: 

根据实际情况,参照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创新学分执行,其中,学院工作站正副站长参照学生会正副主席待遇,学院工作站正副部长参照学生会一般部门正副部长待遇,学院工作站干事参照学生会一般干事待遇,易班班长参照班级副班长待遇,职务兼任者取最高值。

:报名表可到各年级QQ群下载,请报名的同学填好报名表后在6月6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1191452134@qq.com。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