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2 22:47:06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当夏日来临,离别的气息亦开始在校园弥漫。回首往昔,母校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熏陶学子,以深厚的文化底蕴滋养学子。惜别母校之际,期望同学们在前行的路途中继而秉承“亲爱精诚”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发挥“一专多能”艺术特长,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

值此毕业之际,我们向音乐教育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进取,文明离校。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站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班岗,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教室、宿舍卫生整洁,确保自身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不打架,不酗酒,不起哄,做到文明离校。

、敢于担当,诚信离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归还学校图书,结清学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音教学子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

、合理安排,有序离校。严格执行学校毕业离校程序规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增强集体意识。高效、有序、文明的办理毕业手续,铭记离校前与母校各部门老师最后一次接触的温暖与感动。

不忘师恩,感恩离校。大学四年,是恩师让学子从幼稚走向成熟,从迷茫走向独立,从成长迈向成才。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所有老师道一声真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关心、指导、帮助以及教诲。师恩如山,铭记心间,带上恩师的重托,肩负前行的使命,书写灿烂的人生。

、尽己所能,奉献离校。捐赠书籍等物品给需要的学弟、学妹,离别之际,整理好教室、宿舍的物品,留下对他们最真诚的关爱与祝福;学生党员、干部带头服务,帮助有困难的学生顺利离校。

、昂扬斗志,自信离校。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保持平和心态,面对激烈的社会竞争,心存必胜的信心与勇气,树立远大志向,正确处理现实与理想、个人和社会的矛盾,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

背上行囊,你们不是离去,而是起航,未来的日子里会有风雨兼程,也会有风雪齐霁,但请记住,张开双臂,拥抱未来。灯光如炽,青春如歌再道声珍重,文明离校,光荣毕业

真诚祝愿音乐教育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扬帆起航!

 

 

音乐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6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