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生活动通知】音乐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最美中国节”之国庆节、中秋节图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3 11:54: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最美中国节。

二、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10日

三、活动对象
   音乐教育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
   各班同学以国庆节、中秋节为契机,拍摄反映国庆佳节活动、祖国壮美河山、中秋民俗民风等图片(必须是自己原创作品)。

五、作品报送
   参加者可报送1~3张图片作品,由各班宣传委员统一收集,于10月10日中午12:00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380842965@qq.com。(要求是高清原图,2M以上,配50字以内的简要文字说明,注明班级和姓名)。

六、评选展示及项目加分
    学院将对各班同学上报的图文材料进行评奖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将优秀作品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网站、易班网、宣传橱窗等进行宣传展示。本次活动属于学院组织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活动者及获奖者,本科生对应在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创新学分项目中加分,研究生对应在学业奖学金评定中加实践项目分。

七、联系人
     蒙仁君老师,电话:0771-3187169。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