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音乐教育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外舞蹈教师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及考试要求的公告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2 10:57:5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艺术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编制外专任教师(本校优秀毕业生)公告》的精神,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对报考本院舞蹈教师岗位的应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已经结束,现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考试要求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按照要求做好应考准备,并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及考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名单:金敏,女,硕士研究生,2016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黄嘉瑜,女,硕士研究生,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纪兰幽,女,硕士研究生,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洪霞,女,硕士研究生,2016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二、考试时间:2018年6月19日下午3:30

三、考试地点:南湖校区音乐舞蹈大楼南楼901教室。

四、考试内容及要求:

(一)笔试(50分):1.业务技能测试:表演一个舞蹈作品或舞蹈组合(5分钟以内);2.试讲(30分钟以内):重点考察上课技能,要求提交选用的教材与一个课时的教案。试讲采用模拟教学方式,现场没有学生。现场提供音响设备,如需音乐,请考生自备音频或CD光盘。

笔试按技能测试与试讲的考试情况综合评分。

(二)面试(50分):1.个人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2.回答考核专家的提问。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三)其他要求:应考人员须于6月19日下午3:20分前到考试现场签到,并按工作人员安排在现场候考。

 

 

 

 

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

2018年6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