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音教·打造“和谐型”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14:17:5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我院在南湖校区音教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学院领导及党委委员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雄主持。

    李志雄书记传达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等会议的精神,通报相关情况,结合当前重要时间节点,分析研判了目前面临的风险点和存在的隐患,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意识形态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是党的极端重要的工作,望各位领导老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稳定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做好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二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建立校内学生信息沟通和反映情况的信息平台,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加强对学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加大正面宣传报道力度,让学生在生活实践中增进对防控管理的认同,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明确重点任务,加强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与处置。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走进宿舍,加强对学生生安全教育管理和思想教育引导,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强化重要时间节点的安全提醒。

    曾诚院长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表示,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以及自治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树牢师生安全意识,在重要节点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三是要落细安全防控举措,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立足防范、强化监管、突出重点,加强人身、消防、舆情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努力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和校园稳定事件;四是要强化重点督查整改,有效化解安全隐患,加大隐患排查、监控,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切实把学院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623c1dd8abd946fda9fe09049f48f79f.pn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图文:尚静云

    编辑:谭惠元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