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艺展未来‖招聘会预告】免笔试!崇左市江州区2024年赴广西区内高校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01 19:29:23 浏览次数: 【字体:

a5c19be292f9426cb6e9fc9b7ba2a759.jpg

  为进一步充实、优化江州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党委编办《关于印发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桂教规范〔2019〕19号)、《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补充工作的通知》(桂教教师〔2022〕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江州区计划通过“双向选择”的形式,面向广西区内高校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07名(第一批)

  一.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1月6日
    地点: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教育路7号)大榕树下
    二.招聘音乐,美术岗位和人数

11f43033a56145abbfc71ce8250d6789.png   aa3288c89fd2470caf6c1243bd763a17.png

    三.招聘对象

   (一)中小学及城区幼儿园:2024年应届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2022、2023届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乡镇幼儿园:2024年应届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和2022、2023届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四.招聘条件和服务年限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6日至2006年1月6日期间出生)。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能适应招聘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6.具有应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2024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可先报名参加应聘。如入围,拟聘人选须于2024年8月15日前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2022、2023届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参加应聘。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现役军人;
    (2)曾受过刑事处罚、开除学籍的;
    (3)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4)在读普通高校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在读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6)根据《关于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的实施意见》(桂高法会〔2018〕13号文件要求,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服务年限
    在江州区教育系统服务至少5年,服务期内不得调离。
    五.招聘程序
    (一)查看岗位
    应聘人员在现场报名前可登录发布公告的官方网站查看招聘岗位及计划数,并下载《2024年崇左市江州区双选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如实准确填写信息,A4纸打印,一式两份留存。
    (二)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到双选会现场报名,填写《2024年崇左市江州区双向选择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提交个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及各级各类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24年应届毕业生可不提交学历及教师资格证)、《个人简历》、《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
    (三)资格审核
    对应聘人员递交的材料进行现场审核,符合条件的安排面试,不符合条件的给予说明。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填写报名信息不实或隐瞒处罚经历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报名信息填报有误导致未能通过资格审核,或因应聘人员自身原因导致错过招聘考试、签约、考察、体检等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未能在规定时间前取得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的,取消应聘资格,已聘人员,如发现有违规行为的,解除聘任合同。
    (四)面试方式
     1.面试安排。根据现场报名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直接安排面试。
    2.面试形式。面试主要采取试讲的形式,准备时间为2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主要考察考生对试讲课题内容的理解、教学目标的把握、教师素养以及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3.确定拟聘人选。原则上根据招聘岗位人数和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拟聘人选。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会干部、班干部、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在师范生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可优先录用。
    4.面试流程。应聘人员现场报名--等待资格审核--到备课室前签到--进入备课室抽题、备课--进入面试室面试--等待宣布录取结果--入围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面试结束,考生离开。
   (五)签约
确定为拟聘人选的考生与招聘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协议书一经签订,违约方需支付违约金。
    六.考察聘用
    (一)考核。由人社、教育、编办、学校等部门对入围人员进行考核。
   (二)体检。由人社、教育、编办等部门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三)公示。待入围人员补齐所有材料,而且考核、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四)聘用。报经江州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予以聘用,由拟聘人员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核表》,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入编(备案)手续。
   (五)其他。如入围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该空缺岗位原则上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771-7829307   
    七.附件
图片
附件1、2024年崇左市江州区双向


选择招聘教师岗位表


14089b6070114c8f91026c45b4bd8a8d.png

附件2、2024年崇左市江州区双向


选择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崇左市江州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26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521f99ce75fa427fa9e5bca292c40207.jpg


崇左市人才网
www.chongzuorc.com


    终审:黄广凤
    初审:刘思蔓
    编辑:钟茵茵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