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8:4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5日,音乐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梳理调研情况,总结调研成果。学院领导李志雄、吴霜、聂玫、姚冰、李洪汇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支委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通报我院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情况。李书记指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现场座谈、谈心谈话、交流学习、实地走访、下乡扶贫、下乡采风等形式开展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材料,并形成调研报告,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取得了良好成效。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志雄、吴霜、聂玫、姚冰、李洪汇依次作调查研究成果交流发言,主要围绕基层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跨校区办学问题、学科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科研创作工作、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研讨,梳理调研发现的主要问题,把师生的关注和诉求摸清楚,把影响和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卡点摸清楚,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努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
    接着,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代表班子作扶贫调查研究报告。聂副书记表示,我院历来重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到定点帮扶贫困村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八有一超”、农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义务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提出针对性脱贫思路,并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努力实现早日脱贫。此外,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文化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最后,学院党委李志雄书记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一是要实现调查研究常态化,使调查研究成为推动工作的有效方式;二是要继续做到“四个围绕”,持续深入调查研究,着力突破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性问题,做好顶层设计;三是要注重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化机制。


8324bd21b85a464e9a3df49b2bc41afd.jpg

李志雄书记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074e2bd44cae4982b0fe6f18a9ee2f78.jpg

吴霜院长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9e59be9198a04296851859a47ee90733.jpg

聂玫副书记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f6922150b9b14133a23a09de0756441c.jpg

姚冰副院长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38a50eb0fd9d41a8a2ac789baad89abc.jpg

李洪汇副院长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c0ff8eb99fa541259b73fddfd5575d90.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志雄

文字:蒙仁君

编辑:周淑敏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