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安全稳定】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0 17:27:5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初,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志雄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要守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加强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我院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诚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红线,要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要求,加强疫情常态下校内外教学和学生实践的管理,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及时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加强宿舍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各块面的工作进行传达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继续严格执行自治区和学校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项防控举措,严格执行师生外出审批报备手续,持续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师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完善相关安全制度,确保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551c092dce7e4047af9ede10f90c5157.jp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文字:吕浩

    图片:刘思蔓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