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教就业先锋第六辑】我院优秀毕业生入职广西演艺职业学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13:29:07 浏览次数: 【字体:

50093fba587943708ec97eb5ae40458a.jpg

个人简介:  

    虞奋强,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2000年9月,现为2019级音乐教育6班班长,师从莫军生老师。

大学经历:

    在校期间,我始终怀揣着热爱音乐的初心,积极参与音乐专业各项比赛和活动,结合时政和自己的大学生活创作自己的原创音乐,同时在思想上,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平时生活、学习、工作中始终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教育事业,付出绵薄之力。学习上,勤奋刻苦,积极进取,音乐学科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十分扎实,掌握各项专业技能,各学科成绩优异,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工作上,在校内作为学生干部,配合做好班级各项日常工作;担任班级班长期间,班集体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个人获得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baca26fe6a3f4a91b15cb747e66b509e.jpg

求职经历:

    时光飞逝,一转眼就到了大四,在大四的上学期我参加了在相思湖校区组织的全区艺术类双选会,双选会现场向广西演艺职业学院投递了简历,在今年的2月份收到了学校的回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复试,复试内容是提交一份教案,并试讲教案的内容。我学以致用,运用了老师在课堂上教我们的方法,撰写了一份教案,清晰的体现了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以及重难点;在试讲方面,我结合了实习期间的经历,生动形象地、从容淡定地把教案的内容以及自己的风采展现了出来。最后如愿的通过复试,并在今年3月3日入职广西演艺职业学院,担任合唱与指挥教师,同时也进行中外乐器基础、钢琴基础课程的讲授。

    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从另一个不同的视角感受校园生活,当我把所学知识传授给学生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成就感。能够感受到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感受到他们对我的喜爱;以及感受到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回顾本次求职,要感谢音乐教育学院的各位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的帮助以及学校积极开展各项就业措施和政策给予我的机会,在往后的工作中我将会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奉献我的绵薄之力。

cb3973f9f2df478c974ddf8530dd237a.jpg

    审核:黄广凤

    编辑:窦晟元

    图文: 虞奋强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