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工会活动】音乐教育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20: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音乐教育学院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音乐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黄广凤主持。

    活动中,黄广凤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拼搏进取。黄广凤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也是学院迈步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广大女职工要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学院院党委要求、紧贴学院院建设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振精神、抓实工作,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勇敢追梦的奋斗者,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巾帼使命,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

    活动中,音乐教育学院女教师还参加了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加深了解传统文化知识。通过知识竞赛拉近女教师彼此间的距离,让教师们通过活动充分理解民族文化的内涵与精髓,结合专业知识将优秀传统文化进行传承和发扬,促进文化传播,增强文化自信。

bf58d3254eb74dfc8f5a391934b7b7ec.jpg

aaba1f3891434e3cba28fe6b5c96c7c4.jpg

b52da8e516b44df99468a1ead627d024.jpg

活动现场

    审核:黄广凤

    编辑:顾兴腾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分工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