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清廉校园】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清廉校园建设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5 14: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清廉广艺建设,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职工保持清正廉洁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清廉文化建设深入人心,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3月21日,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清廉校园建设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志雄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要锤炼政治品格,强化纪律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教师行为规范,要警钟长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恪守红线和底线,积极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清廉校园”建设总体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要严守纪律底线,绝不碰触纪律的“红线”,坚决杜绝师德失范行为,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会议,我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立德树人的信念,为学院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清正教风打下坚实基础。

b2bdde86ce804a30ba96be3a7c5c9576.jp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文字:吕浩

图片:刘思蔓

编辑:覃识睿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