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教征兵】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退伍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5 14:46: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了解、关心我院退伍同学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解决他们复学后面临的实际困难,有效指导退役大学生快速适应校园学习生活。3月23日中午,音乐教育学院在相思湖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退伍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包磊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参加会议。

    首先黄广凤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回归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部队服役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大家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表示赞赏,同时对退役复学政策进行了具体介绍和解读。

    接下来退役大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了返校复学后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内容涉及退役复学学费减免、退伍学生助学金、退役士兵考研、课程成绩认定、转专业等具体问题,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包磊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极大地解决了退役同学的后顾之忧,帮助其转变角色,顺利投身到大学学习生活中,同时为我院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做好前期部署。

c39c312096ac4e32b02feef3597e40e2.jp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文字:包磊

图片:刘思蔓

编辑:顾兴腾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