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党建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16:26: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院各项党建工作,学习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近日,音乐教育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音教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领导李志雄、黄广凤及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雄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谋划“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的落实工作,固本培元,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水平。以“七个有力”为抓手打造坚强堡垒,不断加强样板党支部的建设和培育力度,对标对表开展新一年支部各项工作。四是严格党员培育,持续推动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规范性提升,实现基层党员教育和培养工作质效的提升。五是积极打造党建工作品牌,结合自身特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让支部有特色、班组有典型、现场有亮点,让党建更富有活力、更有动力、更聚人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动能。

    学院党委黄广凤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她提出,各党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5ffa3445b82e44b79abaf8a0a9e4a3b6.jpg

会议现场

    审核:李志雄、黄广凤

    图文:尚静云

    编辑:蔡舒琳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