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就业工作】广西艺术学院2023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重点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8 13:28: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部署,切实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音乐教育学院携手美术教育学院、舞蹈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前举办广西艺术学院2023届美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专业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重点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亲临招聘会现场。学生工作部(处)、音乐教育学院、美术教育学院、舞蹈学院、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陪同,2023届毕业生踊跃参会,同时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学生参与。

1e49d903a0ae46229e6d21bae016c39c.jpg

    招聘会现场有5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到场的毕业生认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咨询招聘条件和用人需求,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和福利待遇等。部分用人单位还举行了专场宣讲会,并进行了复试。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及我院领导走访了用人单位,询问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毕业生投递简历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在与求职毕业生的交流中,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与心仪单位成功签约,早日实现就业。

76af0e9e206e4118986205e755cdd841.jpg

ddbe5b6ec3b74eee804fc19709efce7f.jpg

招聘会现场

    我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精准就业要求,进行精心组织策划,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引导广大学生做好择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我校毕业生稳定就业,用心用情把促进就业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

审核:黄广凤

文字:包磊

图片:王一卿、揭元月

编辑:刘思蔓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