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审核评估】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12:39: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音乐教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9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曾诚主持。

会上,曾诚院长强调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冲刺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强调全院上下要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评估各项工作。梁姚姚副院长就学校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通报,并领学了《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共性问题)》,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教学改革情况、教学经费、教学设施、教风、学风情况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教师们对校情、院情、专业、学科等内容的熟悉,会议还强调全院教师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的迎评姿态,把审核评估工作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过程,充分展现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真实水平和良好风貌。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雄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爱校荣校,全体师生全力以赴,把迎接专家组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全、做细,力争顺利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会,我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为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地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826e6f3472094da799a6d26d4faddeb5.jpg

会议现场

审核:梁姚姚

编辑:王悦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