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音教喜报】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手风琴乐团参加全国“鹦鹉杯”比赛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7 19:43:37 浏览次数: 【字体:

热烈祝贺

   由中国音乐院校手风琴联盟和国际键盘手风琴联盟联合举办的2023年中国·山东“鹦鹉杯”线上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暨首届国际手风琴协作艺术节比赛中,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键盘系手风琴乐团在陆夏(博士)老师和刘璇老师指导下获得团体银奖共3项。

图片

   本次比赛是全国专业音乐院校手风琴专业比赛,包括17省以及北京、上海、4个直辖市和国外手风琴专业代表队团队参赛。

图片

   由音乐教育学院领导牵头组织建设的手风琴乐团建团一年多,团员为音乐教育学院音乐教育专业本科生。此次参赛是手风琴乐团第一次以团队形式参赛,并在全国性的专业比赛中获奖,因此我选送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3010272bdffd42b4975c639f90f063b5.jpg

荣誉证书

59a67df27b6e40bba5d493f413d79933.jpg

31c57fe3f0094987b94115db8a9dc6f7.jpg

荣誉证书

9ea7b3637e854d6a9724aa0b40462808.png

手风琴乐团合影

   我院手风琴乐团由器乐教育系潘璇、郭鹏、陆夏、陆慧婷、刘书娟、刘璇等老师共同指导。乐团创建旨在更好地发挥实践中育人的作用。陶冶学生情操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秉持培养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一专多能办学宗旨,让学生有能力参与更多实践的同时拓展自己的专业路径。

初审:赵海生
终审:戴丽霞
编辑:窦晟元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