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讲座预告】钢琴家西格弗里德森公开课预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08 11:16:13 浏览次数: 【字体:

讲座预告

专家:亨利·西格弗里德森
项目支持:广西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博士点建设项目
时间:10月10日下午15:00-17:00

地点:广西艺术学院南湖117双钢琴实训室

专家介绍

西格弗里德森钢琴家

    出生于1974年的亨利·西格弗里德森近年来在欧洲许多重要的音乐会舞台上崭露头角,包括苏黎世音乐厅、维也纳金色大厅、柏林音乐厅、柏林爱乐乐团、科隆、慕尼黑、布达佩斯、华沙和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在圣彼得堡、莱比锡布商大厦、摄政王剧院和慕尼黑 Herkulessaal 剧院。西格弗里德森的学习生涯开始在芬兰图尔库音乐学院学习。进一步的学习使他进入了芬兰赫尔辛基西贝柳斯学院 Erik T.Tawaststjerna 教授的班级以及科隆音乐学院 Pavel Gililov 教授的名师班。1995年至1997年,他还在魏玛的Lazar Berman班学习。1994年,他在魏玛国际“弗朗茨·李斯特比赛”中获得一等奖,1995年在斯堪的纳维亚大型比赛“北欧独奏家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00年,他在苏黎世Geza-Anda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和观众奖。2001年,他获得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青年艺术家福特奖,2004年,他在雅典玛丽亚卡拉斯钢琴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05年波恩贝多芬比赛,他获得一等奖、观众奖和室内乐奖,这是他在比赛中取得成功的顶峰。

    2008-2009 年,亨利·西格弗里德森亨利·西格弗里德森 担任格拉茨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钢琴音乐客座教授。2010年至2012年,他担任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自2011年4月起,他担任埃森富克旺根大学的钢琴教授及博士生导师。

邀请函

    兹定于10月10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117双钢琴实训室举行西格弗里德森专家公开课,欢迎广大师生莅临指导。

终审:梁姚姚

初审:赵海生

编辑:钟茵茵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