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讲座信息

【讲座预告】赵意明教授《钢琴比赛选曲的艺术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7 12:50:31 浏览次数: 【字体:

6720565a1121416d87bf4b23dc3339fa.jpg

    在重要钢琴赛事上取得成功,不仅体现参赛选手的演奏实力,也体现了参赛作品选曲的艺术性与专业性,曲子的难易程度、是否与选手的能力相匹配以及音乐的表现的审美观等因素,都会直接影响到比赛结果。

    赵意明教授集自己长期参与国内各项重要钢琴赛事评委工作,并多次亲临国际钢琴大赛现场观摩实践经验,着重从上海青少年国际钢琴大赛中的获奖曲目出发,对钢琴比赛选曲的艺术性进行针对性论述。

    主讲人简介:

    赵意明教授,广西钢琴学会会长,广西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广西艺术学院社会艺术考级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少数民族音乐会理事,广西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钢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担任音乐教育学院钢琴教育系主任,并主要担任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本科钢琴必修课、钢琴选修课、钢琴演奏与教学方向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在国家与省级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主持及主要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二十余项,出版著作一部(合著)。多次担任国家级、省级音乐、钢琴大赛评委。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钢琴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邀请函

诚挚邀请    先生/女士:

    兹定于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19:30,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演出厅举办赵意明教授《钢琴比赛选曲的艺术性》讲座,诚邀您聆听学习!

讲座将进行现场直播

敬请扫码关注下方抖音号

7d4089a74bc74143adb44adbe36d7d2b.jpg


    

    审核:李俊、赵宇

    文案:邓婷婷

    图片:黄艺

    编辑: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