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系部设置

系部设置

声乐教育系

来源: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3 22:28:48 浏览次数: 【字体:

声乐教育系现有专任教师31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9人、讲师12人、助教1人。硕士学位21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0人。教师分别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西南大学、河南大学等。
    声乐教育系在声乐人才培养和理论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鲜明的教学特色,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设了《声乐》、《声乐教学法》、《声乐演唱风格研究》、《声乐技巧研究》、《歌剧表演》等专业课程。  

近年来,声乐教育系坚持以科研促教学,先后承担科研教改项目国家级5项,省级24项,院级29项,出版专著5部,教材1册。发表64篇论文,其中核心刊物6篇,并在各类论文评比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2人次,三等奖1人次;省级一等奖1人次,三等奖1人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和校内外内声乐专业比赛,荣获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10项;区级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1项,优秀奖38项;校级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32项。教师荣获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奖2项,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11项。
    声乐教育系是一支集教学、科研、艺术实践等为一体的高素质声乐教学团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