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2 18:33: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9日,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广凤主持。

    会上,黄广凤副书记通报了我院最新一期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严禁就业数据注水,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信,要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精准帮扶,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地开展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要把帮扶惠及每个学生,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全力确保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任务目标完成。

    学院院长曾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传达,统筹推进和落实,全院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细化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统筹好校内外资源,最大限度创造就业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精准的就业岗位信息,加强和优化分类就业指导,切实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三要关注重点群体,借助就业创业育人典型案例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做好总结和宣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用心用情用意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明了新思路和方向,有利于保障各项就业指导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就业的高质量发展。

68df7dc5f24b41eeae94c020adbe44d1.jpg

会议现场

    审核:黄广凤

    文字:王馨雅

    图片:刘思蔓

    编辑:王悦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