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中小型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7 20: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学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就业渠道,有效拓展岗位资源,精准开展供需对接,9月15日,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中小型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广西晨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来校进行招聘宣讲。学校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兼就业办副主任韦俊宇、就业办就业指导科科长李克、辅导员刘思蔓以及3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会。


1e7b9496825c47078e2c0138827c2ddd.jpg

招聘会现场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巫莹从公司组织机构设置、职业生涯规划、福利与激励政策、考勤管理、员工晋升激励制度五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根据工作经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形势分析与就业指导。
    广西晨曦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凤翔校区校长、我院2022届校友柳颖狄,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福利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内容,以幽默风趣的方式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调整就业心态、提升求职技能、工作机构选择、确定发展方向与目标等问题做了深入的分享,帮助同学们在未来就业过程中少走弯路,找准就业方向与目标,同学们热情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活跃。
    会上,韦俊宇首先对参加我院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企业表示欢迎,希望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搭建合作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以期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鼓励毕业生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提前做好目标规划,为就业求职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拓展就业视野和实现就业的专业平台,有利于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毕业生就业能力与竞争力,全力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

企业进行宣讲


图片


学生提问

初审:赵海生

终审:黄广凤

文字: 刘思蔓

图片:王率衡

编辑:陈灵朗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