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音乐教育学院顺利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7 00:27: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统筹工作,音乐教育学院于9月26日在南湖校区音乐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广凤、毕业班班主任、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25e4d9f720194b93a4e67ff8c6ff6198.png

黄广凤副书记讲话

会上,黄广凤强调,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鼓励全体毕业生应当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对毕业生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正确的就业观引导就业预期,科学的把握就业方向与目标。二是把握就业趋势,抓住就业规律,多渠道寻找就业讯息,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三是走出求职误区,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坦然面对一切,用信心引导自己。四是及时调整自己的期望值,并且主动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冷静从容面对在就业过程中的问题。五是做好求职的充分准备,把握好每一次应聘的机会。

ff344b0610864f289eaff0e918ddb19d.png

活动现场

学院高度重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动员会为契机,努力提高全体毕业生就业意识,积极打造浓郁的就业氛围,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赵海生

终审:黄广凤

编辑:田佳璐

字:窦晟元

文案:音乐教育学院“蒲公英”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