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音教就业】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 作者:刘雨秋 发布时间:2016-11-02 20:26:53 浏览次数: 【字体:

927日我院首次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之后,1023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音乐教育学院党委聂玫副书记、分管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会。

会上,聂玫副书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重视自身的就业,主动出击,改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和“曲线最快”概念;并详细讲解了国家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强调了求职安全问题、户口档案关系转出落户的注意事项等,就毕业生提出的有代表性的问题做了细致地解答。

此次就业政策宣讲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我院毕业生掌握就业政策、树立正确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宣讲会现场

摄影辛晓雅

编辑:蒙仁君

审核: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