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音乐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毕业演展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7 11:56:0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在南湖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演展与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相关系部负责人、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对毕业演展和就业工作作出了安排和提出了要求。姚冰副院长对毕业演展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具体布置,明确此次毕业演展由我院新成立的艺术实践部负责总体策划,由指定的舞蹈、声乐教师负责审核节目质量。聂玫副书记通报了我院目前的就业总体情况和各班的具体情况,介绍了我院当前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做法和下一步的打算。李志雄院长强调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工作目标,布置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安排,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就业摸底、就业动员、就业指导和就业帮扶;同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毕业演展工作,精心筹备、开拓创新,将毕业演展打造成展示我院办学成果的重要窗口。曾娇琳书记指出做好就业工作需要全院师生通力合作,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毕业生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看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落实就业精准扶贫,做到更细致、更有针对性;在毕业演展工作上要把好质量关,多出精品节目、特色节目,在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要传递积极向上的满满正能量。会议还商定了下学期开学后毕业演展的具体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加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方向,为推进2017届毕业生毕业演展和就业工作起到了有力地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